close



海報是企業對外宣揚的一個重要方式,商家能夠通過貼海報來達到派報對外宣揚的意圖。可是海報印刷可是沒有看著那麼簡略,在海報印刷前的印刷過程中有些地方是需求咱們留意的,這個工作不派報社做好,就會嚴重影響海報印刷的質量。下面咱們來看看海報印刷時需求留意什麼?

1、印刷文件分辨率的問題,在海報印刷之前,有必要斷定印刷文件分辨率要在300像素,這個像素值夾報不能低,低於300像素印刷出來的作用會含糊、不清楚,可是也不用那麼高,高了的用途也不是很大。

2、。咱們在制造文件的時候文件一定要存psd或許tif文件格局,最好不要存jpg格局的圖片,存成JPG格局的話會丟失圖片的精密度。

3、印刷文件的圖層,在印刷海報前,在制造的過程中最好不要經常性的合並圖層,需求確保圖層的的可修改性;為了確保終究海報印刷的質量,文件一定是要矢量的,這一點也很重要的。

4、黑色的運用,大面積黑色底色的話最好做成C:30,M:0,Y:0,K:100。而黑色文字在印刷的過程中最好做成單色黑C:0,M:0,Y:0,K:100,這樣能夠確保在印刷的過程中文字的套印准確性。

以上幾點是在海報印刷前需求留意的幾點,雖然都是一些十分根本的問題,可是在工作中也就是因為這些根本問題才容易被咱們所忽略,然後造成許多不必要的費事和質量事故,所以咱們一定要細心的留意這些問題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派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vgfegrdt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